東京住宿|東京新橋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雙床房×繽紛早餐/瞭望夜空SKY SPA/飯店設施/交通路線完全介紹


為了確認走的方向是對的,向正在準備開店的大姐問路,經過的一名中年上班族便放慢腳步,想聽清楚我們之間的對話
似乎是想幫上忙,但他講話的音量宏亮得讓路人以為他是在斥責我,紛紛將目光轉移到我們身上(想像上司連珠炮罵你的樣子)
基於上班族是好意幫忙,我想他本心善良只是不擅表達,但我還是緩慢向後移動一步與他對話
當我把飯店名稱寫在紙上給他看時,他終於明白了!
突然間,他信心滿滿的對我們招個手,示意跟上他吧!像是噴射火箭般的快步直直走遠,只能在人群中尋找上班族的身影
他領到飯店後也像風般離開,想握手致謝的機會都沒有,留下的只有背影
這段經歷成了入住新橋光芒飯店前的特殊回憶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日本曾發表一份不後悔航空公司和飯店的排名,由5000名商務人士票選而在商務飯店的項目當中,以目前在日本快速拓展至20幾家的光芒飯店奪下第一名
其中以床舖、大浴場、早餐這三項得到高分,半熟抓住機會也要去住個幾晚
|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目錄

  • 飯店大廳設施
  • 雙床房
  • 空中浴池SKY SPA
  • 投幣式洗衣機
  • 早餐用餐處
  • 旅途趣事分享
  • 本次訂房資料
  • 交通路線

光芒飯店的入口設置隱密,低調得我很喜歡



飯店大廳在11樓

電梯旁和風感十足的流沙,像是水般流動的波紋,映著光產生的陰影突顯出立體感
各位搭電梯前也好好欣賞一番吧
到達11樓的櫃台大廳辦理check in,電梯一開門就是裝飾櫃

電梯前有免費報紙閱覽

貴氣玫瑰金的樓層表

休息區



光芒飯店的小擺飾很顯質感,雖然飯店位於市區內,窗外多是大樓窗景

他們家櫃台通常沒人,只要有人靠近就會有員工從後面的門出現
應該是有裝攝影機,這樣算是體貼員工的好方法吧
所以看見沒人的櫃台請勇敢的站過去,他們就會出現了(笑
SONY DSC
櫃檯旁的洗手間、販賣機、吸菸區
半熟實際進去使用洗手間,維護得很乾淨
SONY DSC
SONY DSC
這次入住的是8F的房間,卡片式房卡
右邊是我們樓層的製冰機

房間號碼是805號房的雙床房   |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半熟這次挑選的雙床房,少了辦公桌空間感更好
房間以暖木色為基底,再搭配清新綠的長沙發,打造出讓房客放鬆的氛圍感

這是男生的備品,有刮鬍泡

進到房間電視會自動播飯店影片並且撥放輕音樂,如果想在房內單純聽著輕音樂,有幾首供房客選擇

行李箱打開後走道剩餘的空間

桌上的便條紙

簡潔的衣架
SONY DSC
吹風機、熱水壺、電話
新橋光芒飯店使用的吹風機是TESCOM,以往飯店都是以Panasonic的吹風機為主流,實際使用起來的確有點重量感,但髮量多的我很快就吹乾了
隔天就去Bic Camera 加買一隻TESCOM的吹風機(不同型號),重量更是明顯可以拿來練身體

光芒飯店真的hen會,平凡的杯子、茶包、冰桶像是收在珠寶盒裡閃閃發光
DSC04047

電視連線洗衣機、早餐和大浴場的使用狀況
不過...大浴場的狀況會有失準,我是空閒的狀況下去泡,一進去後是連沖澡都要排隊,光著身子排隊有點尷尬...
我猜是媽媽會帶著女兒or女生朋友們一起去泡湯,一人刷門卡多人一起進去,這時候電腦的計算就會失準



大金空調控制面板


磁吸式的請勿打擾&請打掃房間

房間位置圖

浴廁的空間,因有大浴場...浴缸的部分依然沒使用過


POLA的蜂蜜洗臉慕斯

瞭望夜空的SKY SPA
SKY SPA根本是光芒飯店的標準配備了,吸引不少訪日遊客入住

半熟選擇可以仰望天空的露天浴池,在有地燈的角落邊趴著,靜靜的聽著浴池裡的水流動的聲音,真的很不錯,建議要挑人少的時候,人一多就沒這麼好的氛圍了



滾筒式洗衣機和販賣機,旁邊的拉門過去是小小的吸菸區


洗衣機的價目表跟洗衣時間|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SONY DSC
早餐的用餐處就是在11樓大廳旁,落地窗的空間感和明亮度都很棒
新橋光芒飯店的早餐顏色五彩繽紛,早上看了心情大好,胃口都跟著開
雖然窗外多半是大樓景觀,慢慢地享用早餐

這一整區都是早餐品項的部分,服務生會隨時注意餐點的狀況補充




每天的擺法略有不同,菜色會稍稍的變化

這種燉煮到入味的蔬菜我好愛配著白飯吃

基本的水煮香腸,炒蛋,魚都一定會有


新橋光芒飯店的白飯是選用山形產越光米

這是台灣的小妹妹要自己烤土司的瞬間,一旁還有她弟弟引頸期盼著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一起看吐司進去烤的過程,噗

有我愛的可頌和巧克力麵包,但我每次還是都先選白飯:P
之後才是選麵包類

早餐穀片,牛奶壺剛好被拿去補充

我每次吃早餐絕對不會錯過的優格


咖啡和冷飲區,一旁有麵包布丁、布朗尼、水果

右邊的咖啡是供房客外帶




接下來又是早餐第一盤欣賞
有優格的肯定是我,有白飯肯定也是我(笑


還是提醒一下藍色的卡片上有寫,用餐結束後請自行將餐盤碗盤放到返卻口
少部分的人會忽略這一點


旅行趣味事

新橋光芒飯店櫃檯人員幾乎都是外籍人員,所以他們跟住客的對話都是英文為主
詢問行李寄放的問題時,這位外籍人員就想向日本同僚再次確認,可想而知他們倆以日文對話
夾在中間的外籍人員一下子講日文,又轉過來跟我講英文,一來一往沒幾次
外籍人員開始語言錯亂,對我講日文,跟日本同僚說英文,還愛演的自打嘴巴調整語言


半熟的訂房資料

房型:雙床房   18m2
訂房方案:含早餐
住宿價格:3K~4K(台幣)
預約管道:AXXXA    |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交通路線

  • JR新橋站 烏森口步行約4-5分
  • Metro 銀座線   新橋站   步行4-5分
  • 都營淺草線  新橋站  步行5-6分
以下介紹的路線是JR 新橋站烏森口到飯店的路線
image
從新橋的烏森口出站後,你會看到這樣的街口,右前方有個咖啡屋的招牌在2F
往新台登場的方向直直走去

咖啡屋正面的樣子
IMG_1408
走到你身邊有一家Y!mobile對面是カラオケ,過斑馬線走往カラオケ,在カラオケ左轉


左轉後直直走就會看到俺のイタリアン的餐廳,飯店門口就在轉角處


Read More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