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三井花園飯店大手町New Open×注重細節質感的設計/早餐/交通路線/飯店介紹


三井花園飯店素來以低調沉穩的客房設計為主,不論是壁紙的紋路或是光線布置都能看出飯店對於細節質感的注重
正因如此,三井花園飯店大手町新開幕第二天,就搶先預訂體驗新飯店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還沒進門就看見門口喜氣洋洋的花籃層層疊放,裏頭不乏知名營建業及觀光業的祝賀,連櫃檯旁都擺滿誌喜蘭花,整個飯店大廳都充滿著花香
不同以往check out時付款,三井花園飯店大手町是check in時就會結清房款,所以check in的當下會稍微占用一點時間
大廳休息區,完全被花籃包圍
櫃台人員遞給我一袋神秘的紙袋,並告訴我
「慶祝三井花園飯店大手町開幕,我們對於連住的房客致贈小禮物,以表感謝」
回到房間歡喜地打開,是2袋飯店餐廳品牌的咖啡粉!

收到飯店開幕禮
電梯用綠意的書櫃包圍,樓層顯示則是以英倫機械轉盤,風格獨特
必須刷房卡才能啟動電梯,安全性高,客房樓層的電梯口會有大大的樓層數字,減少出錯樓層的房客,超人性化的設計!
(就是一台電梯停很多樓層,有時自己錯亂,又一時看不到幾樓就走出去那種摸悶特)
電梯口也有氛圍擺設
這次入住的是503號房,也是飯店宣傳照的樓層
木頭門牌的細紋
樓層光廊
住新飯店的好處,所有的按鍵都能正常運作,不會有按了某個燈沒亮的窘境
雙人床
床頭桌.燈光控制
清楚說明控制的位置
燈罩透出外罩的細緻
桌面紋路的觸感很好
床的位置不是靠牆,而是有留空間可以走動,這種擺法每個人感受不同
有的人喜歡床鋪靠牆的安全感,像我可能會踢牆…留點空間晚上起身上廁所不會打擾,各有利弊
要放行李箱也是可以

回到飯店都在關注世界盃比賽,我就賴在這張椅子上看世界盃
房間內的擺設盡量極簡,讓空間看起來寬敞不壅擠
如果你對科技產品有研究的人,應該能一眼看出電視旁的亮點,就是Bose Soundlink Mini的藍芽喇叭
無料使用的handy手機
茶水桌,蘋果汁是買的,飯店無附贈XD
飯店2018新開幕宣傳.洗衣袋.網路線
今年9月預計開幕的日本橋Premier
隸屬三井不動產旗下的賽萊斯廷飯店DM
收納式鏡子
小冰箱.兩瓶富士山水
茶水桌上的港口燈
房間裡的家電配備毫不馬虎,像是這款加濕空氣清淨機是Panasonic 新推出家電,國人目前最擔心的PM2.5它也能處理
加濕空氣清淨機介面
開放式衣櫃
衣櫃下方是保險箱
行李箱打開的走道空間

浴廁部分
洗手乳的外觀是仿花崗石花紋
備品.擦手巾.吹風機
& EARTH 也是隸屬三井不動產旗下,針對環保投入社會活動及減量、低環境負擔來著手,而&這個字樣便代表著與地球共生共存的概念,做為發想
備品外觀極為樸素
備品內容細節
吹風機跟我家裡的好像!
TOTO免治馬桶

三井花園飯店的早餐精巧富有特色,是純西式早餐,每天會有三種特選國家風格三明治為主食,吃到的是美國、日本、阿根廷
再加上4~5種蔬菜沙拉、輕食、麵包布丁、優格
健康的輕食早餐
麵包布丁和茄汁豆
蔬菜清湯很好喝
飲品的部分
咖啡提供外帶杯喔

早餐品項和口味很獨特,屬於健康路線的早餐,但...選擇不多
加上我是亞洲胃...就留給懂得品嘗的你
不過有天中午經過飯店餐廳門外,附近許多女性上班族都會來這裡買三明治當中餐呢
若你想在房間裡享用早餐,可以事先說明,他們會替你打包好
餐廳小巧一個
不太習慣三明治當主食,吃得有點少^^"
餐廳外面就是馬路

心情筆記

✅距離飯店最近的車站是地鐵大手町站,但幾乎都搭JR到處玩,就決定從神田駅往返飯店,沒想到意外闖入充滿獨特小店的神田商店街
路程約莫5分鐘,每走一次就隨意拐個彎,到處探索不同的店家,很有趣味性
神田好店推薦
東京食記|神田餃子人氣名店 × ぎょうざいってん 神田本店
✅因我們是繡球花季到訪,街邊小店門口有一小處繡球花點綴,散步時看得挺舒心的
✅你也是亞洲胃? 那就選room only方案吧
除了早餐吃不慣以外,對三井花園飯店大手町的滿意度還不錯喔
*2018/10/11updated
check out後幾天,收到飯店寄來的滿意度調查,因飯店是剛開幕,回覆的內容以鼓勵和稱讚佔大部分,早餐內容屬於我個人主觀意見,沒多提
沒多久我就收到三井花園飯店的回覆,內容不是制式的感謝你的意見bala bala如此制式的回覆,顯見他們對住客評價的重視,這部分讓我對他們家飯店印象深刻


住宿方案

入住時間:2018.06
房型:雙人房 18m2
住宿方案: Room & Breakfast
本次住宿價格(日幣):13000~14000

如何抵達三井花園飯店

三井花園飯店外觀
  • Metro 大手町站
            丸之內線A2出站往LAWSON方向直走約2~3分鐘就可抵達
            如果你帶著行李,請走A5有電梯可通往地面
image
  • JR 神田站
            神田西口出站,眼前正是神田駅商店街
            不熟悉方向的話,就順著商店街直走,碰到松屋後左轉,直直走就到啦
image


官網🌍

READ MORE


若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or喜歡我的Blog,別忘給我個讚喔!! 
更多旅行故事,刊登在 Action ! 半熟的內心戲
🔽Like & Follow Me👇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