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食記|神田餃子人氣名店 × ぎょうざいってん 神田本店


拎著行囊,循著指標走往JR神田西口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西口商店街,真是令人興奮!
該到哪一家嘗鮮呢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JR神田西口

漫畫裡常有吃餃子配上一碗白飯的畫面
先咬一口餃子,再讓肉餡湯汁流到白飯裡...挑起腦中的貪吃慾望
神田西口商店街
決定中餐要在美食商店街裡尋覓餃子店,來完成漫畫裡的畫面
從車站開始走,都快到馬路盡頭了才找到彼此都認同的餃子店
ぎょうざいってん 神田本店!就決定是這家!
ぎょうざいってん 神田本店   外觀
先在門口的食券機投幣選擇餐點,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帶位
因點的是午餐限定的定食,白飯可免費加大,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加大的意願
店內的吧檯位置   約莫10個位子
分別點了餃子定食(690)餃子.から揚げ定食(730)
白飯則維持普通分量

定食皆含湯豆芽菜白飯
就成了桌上滿滿豐盛的午餐啦⁽⁽٩(˃̶͈̀ ˂̶͈́)۶⁾⁾

先咬一口餃子,再讓肉餡的湯汁流進白飯裡
白飯吸收那鮮甜的湯汁後,香氣十足,忍不住多扒幾口
餃子皮薄汁多,清爽不油膩,初夏用餐也能引起食慾,一口接著一口
剛炸好的唐揚雞配上一點細蔥,啊~我又開始分泌唾液了
這整桌的料理可都全吃光光,廚師看得笑嘻嘻的

特寫一下唐揚雞和12顆餃子
之後查了一下網路才知道是神田有名的餃子店
當時在店門口觀察一會兒,店內乾淨明亮,餐點也是想吃的餃子配白飯,就上門嚐嚐,意外踩了餃子名店

店家資訊


ぎょうざいってん 神田本店

101-0047 東京都千代田区内神田2丁目13−6
午餐限定時段:11:0016:00 (午餐時段禁菸)
營業時間:11:0023:00
點餐方式:食券機

其他午餐限定菜單


紫蘇餃子定食6顆 - 500円
餃子定食(小)6顆 - 450円
滿腹餃子定食12顆+3個唐揚雞 - 920円




Read More

若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or喜歡我的Blog,別忘給我個讚喔!! 
更多旅行故事,刊登在 Action ! 半熟的內心戲
🔽Like & Follow Me👇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