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食記|大蒙原養生鴛鴦鍋×高CP值聚餐,友善親子,湯頭清爽無負擔

一年一度年末家庭聚餐

最終選定斗六的【大蒙原養生鴛鴦鍋】,我們對這家再訪率的意願很高呢

用餐時間:2016.12 Lunch

費用: NT 1510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先看看用餐環境
一進門右手邊的用餐區,點上燈光後氣氛立刻upup

右側有落地窗自然光打進來,不打燈也可以美美拍照 

由於我們訂位時是第一組客人可以拍到乾淨的空景
(我家有肚子餓會煩躁モヤモヤ的基因,外出用餐我都盡量選早一點的時段,外加上菜的等待期)

店內營造的感覺是雅致的古代花卉,融合簡潔的擺設,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很剛好
這一區大多是4人座位,我們5位大人坐這一區,額外加一張椅子,跟鄰座也不擠

🔻

前方的用餐區,沒人來用餐,吊燈還沒開
這一區塊沒有對外窗,沒開燈看起來會略暗
🔻



這是靠對外落地窗的位子,地板有特地墊高,視野會更加開闊喔(尊貴感🙌🙌🙌)
#走路要小心就是了



                              🔻半包廂的隱私空間感,小家庭式聚餐這一區我覺得很棒

再來就是有親子遊戲室!! 很大一間小孩能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難得有餐廳願意把這麼大的空間隔出來當遊戲室
溜滑梯下面好像是球我不是很確定(抓頭
🔻

團體包廂區,總共有3間
拍照時服務人員還問: 要不要替你開燈?
                         我: 不麻煩當然好啊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員工啊(拍完照有告知員工可以關掉電燈,非常感謝👏👏)

                                             🔻團體包廂三連發





好料上場了!這家餐廳是以人數份量來當套餐,配菜選擇不同
詳細內容菜單最後會放喔。
2人(素食)套餐585元、3人套餐875元、4人套餐1170元5人套餐1140元
6人套餐1605元、7人套餐1875元、8~9人套餐2455元
無限量供應養生五穀飯(好吃)單一飲料(當天是百香果汁,前一天是紅茶
餐後有小甜品,芒果布丁/人

招牌湯底以老菜脯為高人氣之一

#鴛鴦鍋+70元

🔻來看看我們的5人套餐有多澎湃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盛起清湯,給大家試喝
所以我們的碗裡都有熱湯潤潤喉
還附上一壺清茶解膩去味

他們的鮮魚片Q彈沒有魚腥味,竹管鮮肉漿在座每個都說好吃,軟絲我好像沒吃到
青菜很甜,丸子裡有幾個是包起司,好好吃
牛肉也很棒,根本是每一樣都好吃好吃

途中波董的筷子掉到地上,連腰都還沒彎下去

服務人員就一個箭步,替波董換附新的 (葛來分多+5分)

我們吃到最後沒吃光,每個都很飽還去大賣場購物當消化散步
如果全是很能吃的男生,可能點6人套餐或7人套餐,不過有五穀飯可無限吃
請自行列入考慮因素

🔻擺不下的另外2盤,角落等待下鍋


用餐過程服務人員也有注意是否需要加湯,收空盤也很勤快接待應對態度也很好

餐後阿姆需要牙籤,服務人員也因人開始多了到處忙碌奔走,短時間找不到人可問
我家妹子情急之下找了位男員工,似乎是老闆or主管拿給了她


🔻外觀,門口大概可停2台車,另有停車場 (再+5分!!)
圖片取自官網

大蒙原鴛鴦火鍋菜單
在餐廳裡忙著吃,忘了拍菜單,拿到DM發現裡面有
事後拍的
🔻菜單



推薦點
不收取服務費

不限用餐時間

附有停車場 
    (詳細位置請洽餐廳,一去就停人家門口)

平價、服務好
    (打電話訂位洽詢時,態度也很好)

湯頭清爽不口渴

寬敞的用餐空間
   (隔壁有推嬰兒車來,佔一個座位也不妨礙到我們進出)

親子遊戲間
   

改善之處
❌我想不出來

大蒙原養生鴛鴦鍋位置圖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26號
營業時間🕚早11-14
                    晚17-21
電話📞05-5337850
大蒙原養生鴛鴦鍋粉絲團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