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ラーメン凪(NAGI) 台中老虎城×客製拉麵,免費小菜,影城共構


ラーメン凪從我住在北部到搬回中部,都會光顧的拉麵店之一,目前依然是我內心拉麵名單第一名!

用餐時間:2016.12
費用: 506(10%服務費)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拉麵一直是我出門用餐的選項,翻桌率快,不用等很久就有冷氣吹,舒服的飽餐一頓。
這次我們很幸運被分配到吧檯,我肖想吧檯位子很久了。
坐吧檯位就夠嗨,還是拉麵調理區第一線啊!!!
你看看有多近!都可以感受到湯汁要濺到我身上(妄想女子
這個位子可以看顧客點的每一種口味,尤其是"限定王"
桌子前一定會有兩樣小菜,辣酸菜 & 椒鹽豆芽菜
麵還沒上之前,我都會掃個2~3小盤豆芽菜
那豆芽熟度很剛好,帶有口感的脆度,再加上微辣黑胡椒
(根本是我的菜啊)
當天店裡播的音樂是快板的太鼓,心情跟著鼓動起來,動次動次的吃拉麵啊,
很想吶喊yoshayosha
氣氛營造得很棒,暫時以為自己身在日本

店內相親位,之前都是被安排在相親位子,跟對面顧客靠蠻近的,有點害羞
ラーメン跟一蘭拉麵一樣,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湯頭、麵條軟硬度、辣度…等等

愛豚骨原味的無新意派,選了豚王NT200
醬汁鹹度、風味油: 普通
蒜蓉: 超多  →我很愛蒜頭,討厭嘴臭  哈哈哈
: 豬腩肉  (俗稱的東坡肉)
第一次吃豬腩肉是在台北忠孝店,嘗鮮態度,沒想到我一口咬下,肥肉瘦肉全在嘴裡化開。
此後我必選豬腩肉,但這天,台中老虎城店的豬腩肉卻很乾柴,讓我有點小失望

蔬菜:  
炎之醬: 1 
麵條: 細麵/普通
加購配菜: 半熟蛋 NT30/ (就是糖心蛋,沒加選的話裡面是沒蛋的喔)

不過他們家的蛋是另外小碟子附上來,要自己切開,筷子切挺醜的
最後的一手,七味粉催下去~
Perfect

推薦點:
✔客製化拉麵
✔小菜隨意吃

改善點:
🚨糖心蛋能切好再上


周邊停車
老虎城附有停車場優惠停車辦法
老虎城旁也有朝富停車場:30/H
ラーメン凪(NAGI)地圖
             

地址🚩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21:45)
                   周五~周六11: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45)
連絡電話📞04-3606-2511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