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心得文|使用PHYTO髮朵替自己變換髮色×植物系染髮液,法國必買髮品

第一次染髮就上手

聽起來有點自找麻煩,上髮廊染一染不就好了?
說來我的頭皮很嬌貴(高怪)
就算上了隔離液,有時助手塗得不是很仔細,或染劑不小心碰到皮膚、臉,就會感受到刺痛
我曾有使用過台灣某知名植物性染髮劑,但我的眼睛感受到刺激的味道,邊染髮我還要拭淚,旁人還以為我來髮廊吐露出什麼悲慘心聲
加上我是長頭髮,每次我的染髮費用高得可以搭個廉航玩日本一趟!😨

有次我看到有網友分享她在歐洲豐厚的戰利品,其中一樣是PHYTO髮朵的染髮劑!!價錢不到10歐!!!!!就是台幣約三百多,誰不為此痴狂~~~
法國品牌的PHYTO髮朵主打也是植物性,在台灣都是放在貴得要命的百貨公司金系系的專櫃裡,外加36道安全防盜鎖保護它
我就在歐洲囤貨回來打算自己染看看!!!

🔻先請它們出來拍個形象照

                    🔻PHYTO髮朵染髮劑的內容物,只要將色膏擠入顯色劑裡搖一搖,OK

🔻不能少的頭皮隔離劑,這一瓶可以抹完我一整顆頭
(不到100,家樂福有賣)



穿上一件不要的衣服+輕便雨衣
上染劑手腳就快很多了,我準備一支梳子,就像梳頭髮幫我上染劑
等待35分鐘後,頭髮沖洗直到水沒有顏色,抹上盒裡附的護髮霜,再沖洗乾淨。

🔻這是剛染完吹乾在室內的顏色,顏色不明顯吧!

      🔻在陽光照射下的顏色

哈哈哈,是大成功呢!!我很喜歡這顏色,不會太黃。
也就是說我花400多就染髮成功了

後記:
⏩染完頭髮不會乾澀毛躁,柔順柔順
⏩上染劑時,有時會不小心把染劑葛到我皮膚上,我沒感受到刺痛感,只是有點溫熱感,還是得趕快沾溫水擦掉
⏩染劑上到眼睛附近的頭髮時,第一下眼睛有刺激感,之後就不會,沒淚流滿面
⏩台灣髮朵好像沒販售染髮劑,有去歐洲旅遊可考慮買來體驗看看
⏩女孩們染髮時要避開生理期比較好喔
請給我一個讚👇👇👇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