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CathayPacific|桃園TPE東京成田NRT飛行紀錄 × 飛機餐哈根達斯回來了

身為航空迷很快被國泰航空新穎的硬體設施及活潑的空服員給收服

還有飛機餐附的哈根達斯冰淇淋Haagen-Dazs

距離出發前不到一周的時間訂了國泰航空飛往東京成田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台北-東京CX450

執飛的飛機是波音777-300下午13:00起飛,時間相當友善中南部民眾

Check in是在桃園機場1航廈,抵達櫃台地勤姐姐很熱情地幫我操作自助登機手續

The Tourist Hotel & Cafe Akihabara秋葉原住宿平均1900元/晚 × 24H咖啡供應質感大雙床

行李托運後就前往貴賓室休息,像是星宇航空、國泰航空、華航、環亞機場貴賓室都設置在這一區

我是來這一區的貴賓室休息充電等待登機,想要淋浴梳洗可另外付費,浴廁環境維持非常乾淨

登機口B6很近不用走很遠

台北->東京的運量大約8成滿,後段明顯空位多,決定回程要選後段位置!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東京-台北CX451

東京成田回台北是日本時間15:40起飛,最後一天還能玩個半天再去機場報到

我優閒地去淺草吃早餐+參拜搭上skyliner回成田機場,班機時間非常餘裕優雅回台

東京->台北運量約7.5成滿,後段中間4位子幾乎沒人乘坐或只有一人

回程有提早先選位和online checkin

在成田國泰航空的登機口65有點遠,購物要多留點時間結帳

硬體設施

波音777-300機型,機位排列為3-4-3

空姐空少態度相當熱情親切,就像是鄰家姐姐或好朋朋聊天,能敞開心胸的攀談

上機放登機箱時覺得很好放入卡住,上層行李櫃輕輕推就能滑順地關起來,瞬間覺得自己很適合當空姐(自我感覺良好

椅距是81公分對於女生來說相當舒適,靠窗的男子目視17x無擁擠感

毛毯空姐詢問頻繁度很高,但毛毯的厚度滿經濟的(安妮亞笑)不至於會冷

3.5mm耳機孔是設計在扶手,比起以往插在螢幕下方動線流暢多了

我會塞耳塞+耳罩式耳機看影片,是聽不到空姐空少跟我說話,飛機上噪音關係能阻擋外部聲音都好

再高級細緻的音質也很難分辨出來

耳機包覆性很好接觸面也算舒適,不會因低頭或轉動滑落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由於飛機硬體設施新穎,觸控式螢幕反應迅速不lag,看前排日本妹子挑馬力歐電影很有趣,我也跟著選

恩~我是不是飛往大阪才該看馬力歐(大阪環球影城)回程挑了最新的變形金剛

後段的廁所空間設計是長方形,裡面有提供護手霜和酒精

飛機餐

台北成田飛機餐是雞肉和日式牛肉2種選擇,我和空姐說牛肉,打開來居然是咖哩牛!!!!

儘管料理本來就能變出多樣化菜色,但咖哩牛還真是~傑出的一手%%%

不免google國泰航空在台灣的空廚是哪一家負責供應

在空中味覺會產生改變,會用調味重的料理方式是能理解

空一格覺得心裡空虛,台北飛東京的預算是JOHN嗎?(攤開雙手

左上的蟳味棒日式蕎麥麵w/醬油sauce  點綴些許辣根增添嗆辣味

提供哈根達斯Haagen-Dazs巧克力冰淇淋甜點,口味只有一種沒有其他選擇,用完餐享用冰淇淋還維持在很好的凝結度

甜點真的會心情愉快,吃完冰淇淋餐點的缺點都可以接受啦,很好收買的乘客

飲料我點了白酒和蘋果汁,白酒的酒精濃度頗高,光是擺在桌上空氣中散發著濃濃酒氣

對比點啤酒的靠窗男子好似本人需要酒精來麻痺自己,走二次酒水點杯熱咖啡暖暖身子

特別的是國泰航空使用金屬餐具組,塗抹奶油麵包很順手,大推

整份餐點完食後約7分飽,如果再來一份餐點我可以順利完食2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成田飛台北飛機餐是焗烤千層麵和日式雞肉,這次負責我這區的是日本籍空少

想吃飯的我選了日式雞肉,打開是照燒雞w/蒟蒻麵,左上是鮪魚涼拌菜,中間是哈密瓜和西瓜,這兩樣都很好吃水果也很啾西

從日本出發的餐點果然比較好

哈根達斯Haagen-Dazs冰淇淋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開心到想在原地轉三圈,可是不能

草莓口味還有果粒的口感,比純巧克力還好吃~~~(扭

用冰淇淋就能擄獲本倫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幕後花絮

💋台北->東京時我看好飛航路線圖要去拍富士山,空姐好奇湊過來問:你在看什麼?

:我在等富士山

:ㄟ~我覺得你太早等了

我笑笑地繼續望著窗外,望著旁人螢幕上的飛行路線已經到了呀!

原來富士山在遠方,趕緊叫空姐來看,她也很開心的拍下富士山

💋回程我的螢幕上有出現意見調查,不知是隨機發送還是人人都有

意見調查我都以正面回饋居多,只希望飛機餐的份量能增加,毛毯可以再厚點這種航空公司要改善的部分

多多稱讚空服員

意見調查若要提出個人意見是以打字的方式,用英文回饋就需要在螢幕上點按一個一個字母

滿耗時間的,所以我描述非常精簡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跟空服員溝通英文/中文為主要,講英文會打結的朋朋可以用中文,搭國泰航空滿方便

除非負責你那一區的空服員是日本籍或外國籍,像是我從東京回台北的那一段是日本籍空少

就以日文和英文交談,就無法用中文

💋國泰訂票當下是促銷優惠價,刷卡當下有出錯誤重新訂票,結果票價突然更便宜!

看來連老天爺都同意我飛東京一趟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