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浪漫的放肆夜 × 戶外星空電影院

社群媒體上各種美好樣貌的生活不斷推播, 腦袋裡思考如何增添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

多虧網路演算法讓我看到台中國家歌劇院NTT放映室舉辦的戶外星空電影院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換個方式和台中市民們一起看電影,感受大家的開心、驚呼的情緒

相較於在電影院看電影有所不同,夕陽落下的夜幕取代電影院的黑暗

沒有空間的限制, 慵懶隨性的坐著躺著

只有徐徐的晚風吹著

(還有附近燒肉店的香味刺激食慾)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招攬2家美食攤位, 昏黃的燈光點綴下升級成氛圍感滿點的迷你市集

剛下班還沒吃晚餐來看電影的民眾也能在現場購入食物


5月的片單是《騷莎狂潮》Shine 看片名就知道會讓大家經歷一場動感的夜晚

事後我把放肆夜的畫面po在限動, 10年不見的朋朋訊息我下次想要一起參加

6月撥放《漁港的肉子》

這天晚上的天氣不太穩定,中途飄起毛毛細雨

大家還是很堅持的撐著傘繼續看,工作人員也迅速發雨衣給沒帶傘的民眾

雨漸漸停了,大家繼續沉迷在劇情中,好景不常

雲雨帶又來湊熱鬧,這次的雨勢更加嘩啦嘩啦,工作人員趕緊把器材套上防水袋

大家還是撐著傘穿著雨衣繼續看(莫名的堅持又團結很有趣)

直到工作人員廣播:因雨勢過大在此停播

大家才移動往國家歌劇院室內躲雨

走在我後面的一個女生笑著說,這是她參加過最有趣的約會了

7月片單是《可可夜總會》

我拎著大片臘腸肉丸披薩和半糖微冰的芒果綠,抵達現場時我傻眼了

座無虛席滿滿的人潮,跟前兩場的人潮比起來硬生生暴增好幾倍

晃了好久才找到一個空間收留我的屁屁和食物們

劇情結束大家齊聲拍手的聲音,能為你注入點正面能量

想給自己不一樣的生活樂趣嗎?出來和大家看場戶外星空電影吧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