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露營風包廂chill一整夜 × 微醺光廊WS沉浸式投影餐酒館

還記得我曾參與雲林科技大學的光影餐桌計畫嗎?


透過投影的技術讓你沉浸在用餐情境,結合雲林在地小農的食材

開啟視覺、味覺、聽覺的細膩感官,深化整體用餐的感受
台中這家投影沉浸式餐酒館,投影牆的長度佔據店內的1/2牆面

而且深知大家愛拍照店內設計不同拍照主題區,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
近期還新增露營風包廂,可連結自己手機畫面投影,享受不被打擾的獨立空間

約了同是部落客創作者在微醺光廊WS小聚,遠從台北下來台中分享交流資訊
微醺光廊WS的菜單會不定期做更新,都做成電子menu放在Line上,隨時可看到最新版的菜單

也不會每一次換新菜單又浪費紙張印刷

本次菜單

普羅旺斯烤半雞 $550

聖路易BBQ烤豬肋排 附薯條 $650

酥炸魚條 w/泰式酸辣醬 $300

聖杯皇后 $420

寶劍正位 $420

調酒師還特製2杯酒送給我們 內格羅尼Negroni和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



當普羅旺斯烤半雞端進來包廂時,整間都是烤雞香噴噴的味道

熱騰騰的脆皮烤雞表面撒上胡椒粉,真香真邪惡

本來還不餓的肚子都開始流口水流到地上

友人秉持著吃遍10幾家桶仔雞的豐富經驗,速速把雞肉剝成好入口的雞絲

配著沙拉我們很快就完食
聖路易BBQ烤豬肋排我們就是看到菜單上寫著附薯條

這樣又多一份炸物的超值份量感

豬肋排每一塊都好大,要張大開嘴啃食

我們開玩笑地說初次約會的情侶們可不好點這道

薯條還能選不同的沾醬,沾醬我選松露美乃滋沾醬
酥炸魚條和炸物拼盤我好猶豫

但我很想念在美國西雅圖港口吃的炸魚條

淋上泰式酸辣醬好開胃,一條接著一條吃很涮嘴

友人酒量不佳調酒的部分幾乎是我喝的

我還從酒精濃度最高的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開喝
調酒師說裡面有五種酒調製,酒精濃度有調比較高40%

他還大方跟我們分享內格羅尼Negroni的酒譜起源故事
聖杯皇后和寶劍正位是店內新款調酒也是最熱門的兩款

寶劍正位的酒精濃度約20%左右,喝起來有甜甜的哈密瓜味

是個容易讓人誤會自己在喝飲料的調酒

我們邀請美美的公關KIKI跟我們一起暢飲聊天分享心裡話,成為彼此的樹洞

在微醺光廊WS每個人員都很像朋友一樣,即便你是第一次蒞臨微醺光廊WS

很快就能和他們熱絡起來,他們很細心照顧客人

我們忘了開露營包廂的冷氣,也是公關KIKI發現的吶
最特別的是微醺光廊WS可以讓客人投影想要表白的圖片和文字

不論是慶生、求婚,還是你想宣傳自己的商業文宣都可以

超大的投影牆面輪播著我的IG照片,看到的當下心情好嗨

而且我當下就收到男生的追蹤要求!

私訊我說他不好意思當面過來打招呼,桃花神器就是這投影牆了吧 哈哈哈

店家資訊

微醺光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58-1號
營業時間: 18:00-03:00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