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社畜的寄生上流 × 歐洲奢華古堡君品酒店 / 雲軒繽紛自助早餐

社畜的寄生上流第二集再開

一個不用煩惱住那裡的社畜蹭著主管的人脈優惠,入住高級君品酒店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是主管每次提到台北住宿就說他非常想念君品酒店細緻的服務及早餐,他們家總會散發著舒服的香氛在空氣中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當然要給主管表現的機會(找事情給他忙碌),連續五年拿下米其林三星的頤宮要擠出一空桌難度太高(日期太近)

能吃到五星級君品酒店雲軒繽紛自助早餐也算是圓了下流社畜的心願

本想要下個聳動又浮誇的什麼台北唯一八星級君品酒店的標題,你可能會問

:哪來的八星級

頤宮米其林三星+五星級酒店=八顆星星(我知道爛透了

君品酒店可是真正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頒發的五星級認證喔

君品在地下停車場規劃一區給入住旅客,採先到先停

很明顯地上是紅色區塊寫著君品酒店專用

當天停車下完行李後,我們聽到遠處有人在吵架

太可怕了連拍照都沒有,立刻推著行李衝向電梯上樓🏃

君品酒店初始設定就是歐洲中古世紀城堡,氛圍的營造從外觀到內部餐廳的光線都以局部照明為主

因此在資深房客中只要提到君品酒店總被形容裡面暗咪矇

不過用餐的餐廳都以大量鏡片去反射營造空間感加上局部燈光和水晶燈的閃耀下

用餐的旅客會沉浸在奢華的氛圍感裡頭,社畜本人享用早餐時也沉浸了幾個小時

君品接待大廳不在一樓,但一樓也有個迎賓櫃台

這次我住的是豪華客房兩單人床,坪數很寬敞,但我和同事都覺得單人床的寬度比較窄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個人用品我是利用床邊的貴妃椅和全身鏡,行李箱擺放在床下,和同事的走動互不會影響

長桌擺放我們的隨身杯、水果、房卡,出門前可隨手一拿

水果盤是飯店送的,主管那間沒有送XDDD

主管房間還特地安排到高樓層,結果沒有水果盤

最我們哭笑不得的點,是廁所馬桶的後方看起來像是可以打開的門板(???

我腦洞大開手收不由自主(無法控制的好奇心)去滑動門板

甘!我居然和我同事對視!!!!

對!我在廁所裡直接看到房內的同事!!!!

還好我還沒脫下褲子

(可以看長桌燈後面有個門板,把它滑開就是廁所馬桶)

附有蠟燭的浪漫浴缸是開放式設計,拉起簾幕洗完澡還是得走到外面拿衣服(裸)

我和同事依然選擇浴室,房間內有浴室和開放式浴缸兩種

君品提供給旅客的拖鞋是毛巾布拖鞋,穿起來很柔軟舒服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繽紛自助早餐

早餐是我們最期待的環節,雲軒繽紛自助早餐,在雲軒西餐廳

由於繽紛早餐品項豐富,剪成短影片放在IG和粉絲專頁裡,注重早餐的房客們可以參考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每一組客人會給數個號碼夾,自行投入想要吃的現做料理的玻璃杯中

廚師料理好餐點會送到你的桌上

我選了墨西哥蛋餅和必點歐姆蛋

早餐的品項多半是中式料理,最酷的就屬涮牛肉湯了,不免俗地去涮一碗來喝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麵包的選擇非常多,水果會切成小方塊很好入口,沙拉的蔬菜全都非常新鮮

為了照顧旅客的營養健康,君品酒店有供應幾樣現炒青菜,吃起來很清脆

異國料理區的菜色我也很愛,畢竟我平時也很愛吃地中海料理、墨西哥料理、印度料理

水果優格已經調製好,一旁有新鮮蜂巢框的蜂蜜,一定要加點新鮮蜂蜜超級推!!!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比較可惜的是早餐會限時用餐,讓人意猶未盡還想再吃點什麼

服務人員很頻繁的照料每一桌的用餐狀況,我離開的時候還詢問我今日用餐還愉快嗎

看我在拍照也親切的說要幫我拍照

我們選擇吃較晚的一個時段,依然能感受每位服務人員他們滿滿的親和力

雲軒繽紛自助早餐真的如其名,每一區塊的料理色彩繽紛,快速補充旅客一日所需的養分

享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到樓上的健身房參觀

要說整棟君品酒店的氛圍都調整到相同風格,健身房就是那個例外,特別明亮的公共空間

還是有駿馬奔騰的圖像融入整個健身房

游泳池飯店則是委外合作,要到隔壁棟使用,這點略顯不便

君品酒店在早上11:00-13:00下午15:00-17:00會供應兩種不同口味的義式冰沙

而這兩個時間點剛好是Check in check out很體貼旅客

他們很用心的布置成義式鄉村風格,像是要辦場小派對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這次除了沒能享用到米其林三星美譽的頤宮烤鴨心中略有小小遺憾外

君品入住的期間感受到各方面細緻的服務,留意旅客在飯店內所需的協助

最後為了紀念社畜能攀附主管的優勢以優惠的價格入住如此奢華的五星飯店

退房時禮貌性詢問櫃檯人員能否讓我保留房卡(那匹著名駿馬Lady

:當然沒問題!

君品酒店位處於北車這個地利之便,即使是外國旅客來到台灣來入住也很方便做旅遊移動

有機會很推薦入住君品酒店享用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頤宮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住宿資訊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 02 2181 9999

交通:台北火車站、台北捷運站、高鐵台北站、台北京站

備有地下停車場

官網:https://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