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獨處的生活對話 × Oolab良杯製所Tritan透明雙層隨行杯

平時愛運動的我一定會隨身攜帶水瓶,但隨著使用時間久了開始殘留味道

或是盛裝咖啡飲料時瓶口容易滲出,心中不免燃起需要換個新杯子的想法

正在尋覓下一款新杯子時,觀察力強的我馬上掃到同事們都有買Oolab良杯製所的莫蘭迪色杯子,大家也紛紛給出高評價,剛好良杯製所也到台中新光三越開設新門市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立馬去逛了一圈,最後選擇了Tritan透明雙層隨行杯-慢活款

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透明的杯身,裝飲料可以欣賞裡面的漸層顏色或是繽紛的水果

喝飲料還能同時擁有視覺感受,就像咖啡廳的冷飲塑膠杯,不同的是隨行杯是可重複使用更加的環保

透明雙層隨行杯在攜帶上也更加輕便,還附贈粗細兩款吸管,要喝波霸或珍珠簡單隨手換

而且透明吸管清洗上很便利,不用擔心清洗不乾淨

Tritan的材質可耐熱95c到零下20c熱飲冷飲都適用

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雙層設計熱飲不燙手

杯蓋裡的矽膠圈,讓杯蓋與杯身更加密合,不易漏水

700ML的杯身,更是能裝下大部分大杯手搖飲料

最近生活重心都放在忙碌的工作上,直到假日才能有完整的時間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會到圖書館從每月館長推薦書單中挑一本有興趣的書

再去手搖飲店買杯飲品裝在透明雙層隨行杯

戴上耳機播放Spotify裡輕柔的音樂,隨著悠揚的音符在書中探索學習

沉浸在書本裡無限想像的世界

記得在我收到Tritan透明雙層隨行杯慢活款,發現紙盒上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Love yourself more. Do what makes your soul shine.

中文意思就是,享受獨處時光,活出更真實美好的自己

就是與自己獨處那最放鬆的時刻,最能散發出亮光的自我

Oolab良杯製所提供給半熟的內心戲讀者限量50組折扣碼「action2021」

可於結帳頁面輸入可折抵$50

專屬連結:https://oolabtw.co/action

非常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