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住宿|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住宿篇/接駁車時刻表

外型如同一艘美輪美奐的郵輪,停靠在神戶港的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第一眼看到這家飯店,內心百分百確定就是要成為神戶旅行的住宿點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從房間陽台瞭望的白天風景
實際入住享受後,目前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依然在心中排名第一,往後我們只要去住其他飯店時就會拿它來比較,真是害人不淺啊
我們白天先搭*接駁車去飯店check in寄放行李,玩到晚上才回到飯店


剛下車門口的侍者都會主動過來提行李帶領客人到櫃檯去,服務水準非常好
晚上到櫃台要領回行李時,才知有位白髮皤皤的侍者會領我們上樓,會幫忙推行李!!
起初侍者幫我把行李拿出來時,我要過去自己推,侍者立刻出手阻攔我不用拿不用拿,內心相當不好意思


侍者打開房門領進房間的瞬間,我驚訝看著窗外的景是馬賽克廣場的摩天輪面向!!
因為我訂的是價格稍微便宜的神戶塔市景側房型,居然被升等到價格較高的海景摩天輪側
而且摩天輪的動畫已經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
晚上整點的浪漫小動畫
但侍者還在盡責地介紹房間內各項設施,貼心開啟各項電器,內心按耐著興奮還是聽侍者介紹,但我的眼睛忍不住飄去看摩天輪啊
有摩天輪變化的燈光像燦爛的煙花不斷綻放在落地窗上,啊~回想起來就好romantic
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飯店為我們準備的貼心小禮
!!更新2018.7.27!!
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的泳池已經委外經營健身房,能瞭望摩天輪的景觀已經替換成跑步機

偶爾會到**游泳池去,兩天都像VIP包場
不會游泳或天氣冷的季節去的人也不用擔心,有溫水按摩池
我都躺在溫水按摩池裡望著摩天輪的燈光變換,什麼事都不想儘管放鬆享受這段時光
累了餓了也能到窗邊的躺椅,桌上有menu可以點餐喝飲料,想當然就是價格略高
飯店泳池照,圖片來自網路
更衣沐浴處的備品全都有(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吹風機、棉花棒、化妝棉都有),只要帶著泳衣去就行了!
備品全是玫瑰香氛系列,喜歡的人可向游泳池的櫃台洽詢購買
早晨的陽台景色
早晨醒來到陽台去吹風發呆,望著白天的馬賽克廣場,是不是很悠閒很度假啊~

這景色真的會讓人以為這是在郵輪上,都忘了這是家飯店呢
陽台的左邊
陽台右邊風景
預定管道:飯店官網
房型:原訂神戶塔市景雙人房->升級摩天輪海景雙人房  31.5(含陽台10.4)
膳食:■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費用JYP 11000 / (含使用游泳池費用)
神戶塔市景側的景色
La Suite Kobe Harborland這家我也想入住,但已滿房...
大倉飯店與海洋博物館

後記:
*飯店有提供三宮駅的無料接駁車,會與大倉飯店的客人共乘
第一天到三宮駅的候車處時,發現已有不少住客在等待,內心有等下一班車的打算,沒想到巴士有設置收合的臨時椅子來容納更多人,幸運在臨時椅子出動前上了車
**飯店游泳池房客需額外付費,但我在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的官網訂到優惠方案,加送特別服務61
有房間內的mini飲料免費、贈送礦泉水、迎賓茶點、泳池免費進場一次…等等,訂房時就得確認要哪個特別服務
我覺得6個選項裡只有泳池免費進場享受度高,選擇了泳池免費進場一次
大廳櫃台會在check in時把入場票券一併給予,要使用時把票券交給游泳池櫃台就能進去享受啦
幸運的是,不知為何泳池櫃台人員在我們離場時都會再給免費使用券!!ㄟ豆~也就是後來變成可以多次使用泳池

⏩以住的樓層望出去和摩天輪正對面的景觀來看,其實人的視角和摩天輪的高度一致觀賞最佳,高樓層瞭望下摩天輪就顯矮小許多,浪漫衝擊度減少
欣賞飯店夜景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部分
接待人員的英文對話能力需要加強
🔶因我為了確認特別服務61的詳細內容曾直接撥打電話到飯店詢問,接電話的人員非常緊張害怕,連忙跟我說他們聽不懂英文
🔷check in時櫃檯人員知道我們是外國旅客,要用英文解釋飯店&票券的使用規則時,他邊講邊發抖...我實在不忍心他這麼害怕講英文,還是請他用日文解釋好了

但有可能是我們剛好遇到的人都是不會英文的人員,在大廳有個旅遊諮詢處的小姐英文溝通沒問題也不害怕
以上住宿心得給各位參考
2017.08 半熟

🎉請給我一個讚!LIKE ME👍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