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shiro日系純淨保養品 × がごめ昆布美容液(2018/10/09updated)

此篇心得文,是我從北海道購入後使用(2017.03)到現在(2017.08)的心得分享
**2018/10.09-已回購第三次,心得再更新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在看函館昆布,意外查到日本女生po的都是shiro的保養品!個個都是好評,而且有很高的回購率,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仔細比對之下,發現多數日本女生分享照片裡頭都有入手這瓶 がごめ昆布美容液
找了shiro的官網看了成分內容,還真符合公司形象的simple,連外觀都不會有過度包裝,純淨自然風格
北海道JR札幌站直結的JR TOWER裡就有分店可買,我的行程裡一定會到JR札幌站搭車及住宿,完全不用擔心會打亂行程
shiro昆布美容液用到要見底了,拉警報啦

⏩測試的方法:每日洗臉完只上
がごめ昆布美容液,無其他保養品干擾
⏩每次用量約:按壓12
⏩測試範圍:臉
購買狀況:在札幌分店臨櫃體驗時,表明要買  がごめ昆布美容液,櫃姐立刻拿起試用品在她自己手上展示美容液的延展性,說明裡有昆布的成分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就像我們吃昆布涼拌菜會有滑滑的稠狀液體
櫃姐把手上一部分塗抹在我手背感受,皮膚吸收滿好的,不是揮發掉而是像薄膜般,輕薄無厚重感
有散發一點昆布味,瓶底也有些許昆布沉澱物,算是安心不少



📝實際使用後感想:這段時間我明顯發現臉很好上粉,非常服貼
以前只要睡不好或生理狀況差,隔天的妝容就愛跟我裝不熟,現在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傍晚去丟垃圾,我會遮個黑眼圈以免嚇到鄰居!感受不出我有刻意遮黑眼圈
2018/10/09updated-
直至目前為止已第三次回購shiro,其中曾選購酒粕系列的美容液&化妝水
所以我失手買多了一點點+shiro春季新推出的香水,櫃姐說香味可維持很久(我忘了她說幾小時)

⏩價格:60ml要價5940(含稅),價格算高
⛔札幌分店沒有退稅
✔橫濱ルミネ分店有退稅
⛔東京丸ビル分店沒有退稅
其他分店各家不一大家自行研究
後記:💬
☝因舍妹近期預計到東京旅遊,在她訂機票的當下我已經預約好唯一的代買品就是がごめ昆布美容液

左邊是剛買回來的昆布美容液、右邊是香水
我出國旅遊喜歡在當地買個香水或乳液之類,旅途中就使用它,回到台灣後再聞到就會想起那段快樂時光,彷彿神遊到當地的香味記憶
👌第一天買昆布美容液後我才查到JR TOWER有免費供外國遊客的COUPON,到服務台出示護照就可以領到10100円的JR Tower Welcome Coupon
所以我僅有買香水折抵一張Coupon,沒認真做這方面的資訊,可惜昆布美容液沒折價到,做功課真的很重要啊!!!
到JR TOWER服務台可領取JR Tower Welcome coupon
折價券本人100円 x 10張

2017.08 
👇shiro分店資訊👇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