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預約母親粉色少女夢 × 糖村鳳蘋優格湯種蛋糕公主版

每次回憶與媽媽相處的美好時光,就屬國中小學時期忘記帶勞作作業或帶錯課本時

下課打一通電話回家,媽媽會連同中午便當一起送來學校

從教室走到校門口的路上,遠遠的就能看到媽媽嬌小的身體,伸長脖子左盼右盼

試圖要在眾多同樣制服同樣髮型的蠢萌複製人裡找到我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我都會小跳躍往校門口奔跑,用力揮舞我的雙手

讓媽媽很快在學生頭中認出我

原先媽媽擔憂的眉頭在看到熟悉身影的瞬間轉換成燦笑

嘴裡唸著我又忘記帶課本,但臉上的表情總是開心

提到糖村無人不知他們家口味多元的牛軋糖,各項甜點也相當出色

糖村今年推出新的母親節蛋糕-鳳蘋優格湯種蛋糕公主版

從實體店面熱賣到線上購物,母親節蛋糕也能宅配,輕鬆翹腳在家等

不過當初鳳蘋優格湯種蛋糕要宅配到府,我心裡多少有點擔心

深怕上頭的澎澎裙小公主最後會不成人形

黑貓大哥送來的時候,我還訝異了幾秒

不就是個7.5吋的蛋糕,怎好大一箱,捧著紙箱時還不時地接受路人的注目禮

一路上頻頻被問「你是買什麼啊?」

劃開紙箱上的膠帶才發現,糖村包裝得有夠仔細,讓蛋糕能夠安穩地待在紙箱裡

打開蛋糕盒,撲鼻而來的是淡淡優格清香,很誘惑人


外層是帶有微酥脆的蛋糕,入口的口感很特別

夾層是鳳梨、蘋果與檸檬汁調和酸甜,再加上香草莢熬煮成內餡

濕潤的內餡搭配蛋糕,有很好的化口性,散發著鳳梨和蘋果

絕對無法想像表面淨白的蛋糕,裏頭令人驚艷的小心機

而糖村自製優格香緹奶油取代傳統全鮮奶油,吃了清爽不膩口

蛋糕上頭公主捧著一顆蘋果的模樣,看了就少女心噴發

適合今年送給媽媽一個粉紅少女的母親節蛋糕

我自己還很"厚工"的買粉色康乃馨的花束,讓餐桌看起來更加美麗

別忘預約鳳蘋優格湯種蛋糕給辛苦的媽媽

推薦吃法

從冰箱冷凍拿出來後,放室溫退冰30分鐘是最適合

順便要留意的是,糖村蛋糕保存期限只有4天,還是盡快放在肚子裡

糖村頗具巧思之處,是把刀叉和紙盤收納在蛋糕盒下層

可別以為糖村沒有附

🎂糖村官網🎂

https://www.sugar.com.tw/tw

🎂糖村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