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 × 布袋戲偶主題風格住宿

社畜的本次出任務來到雲林虎尾,對社畜有深遠意義的地方,日後也很常來雲林虎尾

今晚下榻的飯店是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全台唯一以布袋戲為主題設計的文創飯店

而旅店的前身正是黃俊雄先生的金夜大飯店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The Tourist Hotel & Cafe Akihabara秋葉原住宿平均1900元/晚 × 24H咖啡供應質感大雙床

布袋戲黃金浪潮是我爸爸年代最熱衷的戲劇回憶,我爸迷戀布袋戲的執著程度無人能匹敵   嘖嘖

而小時候只有在廟會熱鬧時最期待布袋戲戲棚了,等待戲終撒下大量的糖果零食

看到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大廳裡的布袋戲戲棚和戲偶,小時候的回憶漸漸地浮現

飯店1樓是餐廳Sunny Q陽光公主義國料理,早餐也是在Sunny Q陽光公主用餐

2樓才是check in櫃台和布袋戲戲棚大廳,一旁展示布袋戲戲偶和合作的台灣品牌伴手禮

櫃台旁有彈珠台可玩,各種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糖果和菜市場提袋

社畜被安排在3樓的303房間,整間房有一側是三扇拱門落地窗,採光明亮直接躺在床上享受落日微光浴

房間整體低調輕奢風格,把傳統的布袋戲轉化成圓滑線條的戲偶圖案,在小角落都能看到不同布袋戲偶的元素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浴室和廁所是獨立分開兩間,洗手檯面很寬敞可兩側同時使用,我的視訊會議就用筆電連線邊吃晚餐

3樓也是電腦使用區,要臨時商務使用或是查找資料都可以,一旁也有時尚潮流雜誌可供翻閱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不過我最喜歡找櫃台人員詢問了,通常他們是對於在地美食景點最了解的人,像是虎尾誠品星巴克門市整修不開放也是櫃台人員告訴我才不用白跑

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也有租借腳踏車外出,虎尾好吃的店家都很密集距離也很近

我自己放完行李稍作休息後就外出虎尾美食探店,虎尾店家營業時間長check in完再去都還有營業

房間內的沐浴備品是和台灣品牌茶籽堂,茶包是台灣黑豆茶,當然少不了古坑小農咖啡

10樓沐砌酒吧每天會有不同主題優惠,房客提供免費調酒一杯,上來酒吧看看虎尾夜景或是酒吧看電影也很chill

連線會議結束後我就到沐砌酒吧點一杯調酒,喝起來像小時候泡泡糖的香甜滋味,酒吧營業到凌晨2點想喝都可以上樓喝一杯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早餐是以個人套餐供應,有中式9宮格套餐和西式早餐盤共有5種選擇,帶著復古早凳券就能下樓享用早餐

我選了顏色繽紛的水果沙拉+舒肥嫩雞堡,早晨Sunny Q陽光公主落地窗灑落進來的光線非常舒服

吃完回房收拾行李就準備check out,想再去虎尾街上美食探店但早餐還很飽,下次有機會再繼續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IG抽獎活動

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提供雙人住宿一晚

規則

追蹤 @50soact  @huweihotel

點讚此貼文 + 公開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24H(抽中需出示截圖)

Tag一位朋友留言『一起滾床單』

藉機告白曖昧對象,計畫通是我

可重複留言需tag不同人,把所有曖昧對象都找來

不得tag 偶像 小帳 幽靈帳號

若後續發現退追不得再參與往後的抽獎活動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飯店資訊

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

Check in / Check out15:00 / 10: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信義路69

訂房電話:05 636 0618

官網:http://www.huweihotel.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weihote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weihotel/?locale=zh_TW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12月 週末限定❄️

週五及週六入住虎尾春秋的旅人們

可至沐砌-Moon Chill Sky Lounge 

兌換免費熱紅酒一杯❤️

Moon Chill 跨年夜限定✨暢飲派對

活動時間:12/31   21:00-01:00

💋入場費:$1199/位

🗣️12/25前訂位,早鳥價$999/位💥

🔺當日定量提供燒烤

🔺暢飲供應—精選調酒5款+啤酒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